我的江湖岁月 《倚天剑与屠龙刀2》不删档测试回顾

发布来源:蓝港在线发布时间:2010.07.06 11:11

  由蓝港在线和逸海情天联手打造的真武侠回合制网游新作《倚天剑与屠龙刀2》将于2010年7月7日14:00结束不删档测试,一个江湖时代的终结,同时也是另一个崭新的江湖时代的开始!2010年7月9日,一个秒速注册,无需激活的全民回合武侠时代即将来临!一个精彩的真武侠回合制网游世界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您的到来!

  >>点此处快速注册蓝港通行证
  >>点击前去下载最新版客户端

 

【火爆人气】

打造武侠经典  开启回合制网游新时代 

  源自经典的纯正武侠背景、武侠迷耳熟能详的经典武侠人物、景色秀丽令玩家流连忘返的桃花岛、多种独创的新奇玩法、种类丰富且实用的“随从”、继承传统中医文化的炼药系统……《倚天剑与屠龙刀2》一系列精彩的游戏特色,对传统中华武侠文化进行了最真实的还原,在不删档测试期间,赢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而热情踊跃的玩家,在打怪练级的同时,也为游戏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让开发团队受益匪浅,为《倚天剑与屠龙刀2》圆满结束不删档测试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御剑江湖】

精彩绚丽活动  引爆玩家参与热情!

  不删档测试期间,《倚天剑与屠龙刀2》得到了广大玩家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游戏中推出的七大精彩活动也受到了玩家的热烈欢迎。新人冲级王,官网截图秀,江湖百宝箱,冲级大礼包……一系列精彩活动令玩家激情澎湃,在线人数节节攀升!御剑飞行,宋元大战,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精彩场面;玫瑰之恋,美景佳人,一段段欲说还羞的动人一刻,《倚天剑与屠龙刀2》记录了我们一段珍贵的江湖时光,一场难忘的友情岁月!

  点此查看截图秀活动获奖作品>>

 

【玫瑰之恋】

开放性测试即将开启  精彩武侠世界全面开放

  作为蓝港在线推出的首款第二代产品,《倚天剑与屠龙刀2》赢得的超高关注度和人气值,都离不开玩家的热情参与,我们也会针对玩家在测试期间反馈的数据,对游戏进行完善和改进,将一个更加完美的《倚天剑与屠龙刀2》奉献给广大玩家!7月9日,《倚天剑与屠龙刀2》将以一个崭新而又成熟的姿态,迎接您的到来!此次不删档内测为开放性注册,玩家无需激活码,只要到《倚天剑与屠龙刀2》的官网注册即可登录游戏,在紧张刺激的回合制策略战斗中体验一个真实的热血江湖。

  >>点此处快速注册蓝港通行证
  >>点击下载不删档测试客户端

 

【易容趣事】

  屠龙宝刀不老,倚天情缘未断。《倚天剑与屠龙刀2》不删档测试圆满落幕,不删档内测即将闪亮登场!带给玩家全新视觉和玩法体验!诚邀广大玩家见证国产武侠精品奇迹!盛夏时节,让我们梦回江湖,体验激情与热血同在,浪漫与豪气丛生的回合制武侠网游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