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删档测试一号难求 发号活动延长至6月4日

发布来源:蓝港在线发布时间:2010.05.28 16:54

  倚天梦未断,屠龙再扬威!由蓝港在线和逸海情天联手打造,真武侠回合制网游新作《倚天剑与屠龙刀2》不删档测试自5月28日隆重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以及各大媒体的热情关注,玩家们积攒多日、蓄势待发的激情喷涌而出,测试新服桃花岛飘红告急,人数爆满!限量发放的不删档测试激活码也成为了众多玩家争抢的焦点。

【火爆人气】

  有幸获得激活码测试资格进入游戏的玩家,迫不及待地领取了超值黄金大礼包,和相约而来的新朋旧友们纷纷组成练级队伍,直奔任务地点,体验畅爽升级,一派热闹景象!在广大玩家的热情参与下,《倚天剑与屠龙刀2》本次不删档测试火爆异常,测试人气如此高涨,着实令官方始料未及。虽然测试新服桃花岛人数几度飘红,但是游戏到目前为止运行顺利,而服务器稳定出色的表现也增强了我们的信心,为了让真心喜爱《倚天剑与屠龙刀2》的玩家可以有机会得到不删档测试资格,官方将原定于5月28日24:00结束的测试资格发放活动延长至6月4日24:00。机会难得,请玩家们抓紧时间前去参与!

  活动时间:5月24日14:00—6月4日24:00

  >>点此处快速注册蓝港通行证
  >>点击下载不删档测试客户端
  >>不删档测试激活码发放活动
  >>不删档测试七大活动抢先看

【测试资格发放活动】

【碧海情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