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封测结束公告暨致玩家书

发布来源:蓝港在线发布时间:2010.05.13 17:23

尊敬的《倚天剑与屠龙刀2》玩家:

  你们好!

  感谢大家在《倚天剑与屠龙刀2》首次封测期间对我们的包容和支持,对于给予我们肯定和建议的玩家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倚天剑与屠龙刀2》首次封测历时两周,将于2010年05月14日下午14:00结束,届时将会关闭服务器,并进行数据删档操作。

  我们将会对首次封测的情况进行汇总,并根据汇总的建议对游戏进行调整和优化,预期为期两周,在目前版本和服务器运行保持稳定的情况下,五月底开启不删档测试。下次测试开启时,将会放出更多的新内容供大家体验,包括优化后的障碍技能、群体绝艺、随从系统等,同时我们也会在后续的测试中给予参与首次封测的玩家以丰厚的奖励。不删档测试的具体时间和相关情况,请关注我们的官网公告。

  《倚天剑与屠龙刀2》运营团队全体工作人员真诚感谢您对《倚天剑与屠龙刀2》的厚爱,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我们殷切期待您参加《倚天剑与屠龙刀2》下一次测试!

                                               《倚天剑与屠龙刀2》运营团队
       2010年05月13日